躺然一点也不卷捏

新时代精神病女高的中坚力量。

我觉得我在你那里真的就只是一次投资。

我生下来就是欠你们的。我如果不学习就要做家务活,我要进我全部的力量做工作。我从来就不明白别人在家里为什么能那么心安理得的跟父母要出去玩的钱,心安理得的说我想吃什么,我想买什么样的衣服。我向你说任何事情、提出任何要求的时候都会害怕,我怕你下一句话就是“那东西要很多钱我凭什么给你买啊,你天天在家里就学习,什么也不用你做,你就知足吧“,那样的话我真的不想再听了……很多时候我只是看见了想说一说,我并不是真的想买,我明白你们赚钱不容易,我明白我在家里什么也不干就是很没用,但我只想做个梦,可是我甚至连说一说做个梦的权利都没有。

我不喜欢你们无论说什么都会落在考大学上,我知道那是我的工作,那是我的责任,但是我只是想要抛开一切做做梦,把我想的向你们分享,可是你们总是用沉重的现实把我从幻想的天空压下来。我明白我不应该做那些虚幻的梦,我明白我应该脚踏实地,可是我面对受不了的现实,面对这个废物的我自己时,我能逃脱的方法只有做梦。

我有时候真想彻底放弃我自己啊,可是我还是不敢,我那样对你们不负责任,对我的老师不负责任,对所有看着我的人不负责任。我是个胆小鬼。

大家都想着能不生病就不生病,但我真的很想生一场病。就算很难受也不怕。我想是不是当我生病了你们就不会再逼着我去学习啊……但是我还是错了,我吐得难受的要死的时候,你们还是问我,能不能起来上课?对,最后你们确实让我休息了一上午,可是我多希望你们能有哪怕一上午不提起学习的事情,让我安心的歇一上午。我只想歇一歇。

我只是一场投资,我明白这场投资的真正利益既得者是我,我明白这是你们在对我负责,我明白你们很累。

可是我想歇一歇,我想你们听听我说的话,我想什么也不明白,我想像别的小女孩一样无理取闹,什么也不想。

我想要一次那样的机会,哪怕就只是一次。

评论(13)
热度(3)

© 躺然一点也不卷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