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然一点也不卷捏

新时代精神病女高的中坚力量。

【茸米】天才与笨蛋的恋爱头脑战(二)

【米斯达不喜欢宿舍&乔鲁诺想要请吃饭】


*大抵是,非常ooc……因为苯人有点米斯达单推性质,有时候也会梦,于是乎写茸米同人也会时不时的带入一些自己心里的米斯达形象所以……大家见谅,如果您也是同担受不了的话可以左上角不要骂我ooc哦QAQ我很脆弱……(我去我好恶心  


书接上文,盖多·米斯达成为了Passione老板乔鲁诺上学护卫队的唯一一名成员。他的任务是保护乔鲁诺·乔巴纳安全的在学校度过四年的时光。 而结合上文,诸君或许可以明白,亲爱的乔鲁诺同志并不仅仅是把我们正直的枪手当作下属看待的,他的计划是:利用少年赤诚的心和满腔的热血,攻略掉他身边的这位天才枪手。

 闲言少叙。乔鲁诺一行人(?)驱车40分钟来到了目的地。进入校园,从来没上过大学的社会青年盖多,对良好的校园环境叹为观止,一路上发表了各种感慨,激动地表示如果能够重来,他一定会在高中一鸣惊人大展宏图励精图治考上如此美丽伟大的大学。

 乔鲁诺静静的坐在他身边,笑眯眯地看着他,听着他的梦,幻想着米斯达脑海中的他们,如现在一样,平淡又快乐。 

“呐,我们去宿舍吧老大!”米斯达突然在幻想中插入了一点现实。“这么早就去宿舍?”乔鲁诺有一些诧异,他本以为米斯达会把整个校园逛个遍,连野猫都认识一遍再去认识宿舍。米斯达看着乔鲁诺碧绿的眼睛,语气中满是激动:“当然了!学校听说是Passione老大和世界第一帅的枪手入住,直接安排了校内人才公寓,应该是超级棒的吧!?”乔鲁诺听了这个合理但是又有点好笑的理由,点头称是,但在心里却觉得米斯达幼稚的可爱——再好的大学宿舍也比不上组织内部的大别墅的。 

他扭过头去笑笑,越想越觉得有意思,转而大笑不止。米斯达看见平日里不苟言笑沉着冷静的黑帮老大突然爆笑,顿时把来到大学的紧张心情放松了不少,开始变本加厉的逗乔鲁诺笑:“你在笑什么啊!?你笑什么!”一边逗还一边把邪恶的手伸向乔鲁诺腰间挠痒痒。

 两个人闹得肆意,外人看来不过是两个青春正当时荷尔蒙爆发的大学生,谁也不会把他们和“老板”“枪手”联系起来。

 …… 

十分钟之后,两个方向感极强的小伙子便找到了他们的宿舍——一栋看着蛮高级的红色小楼……但他们只能住第二层。得知只有一层楼使用权的米斯达收敛了笑容,开启了石化状态:“什么?研究生博士生难道只住一层楼?知识分子就这待遇?”“是啊,不然你以为我在笑你什么。”乔鲁诺应声说到,随即又忍不住笑了,拎着行李迈步向他们未来四年的居所走去,只剩米斯达一个人石化在原地。

 待乔鲁诺已经在宿舍上完一趟厕所,米斯达才进门,一脸悲伤:“我刚刚给布加拉提打了电话……他说条件只能是这样了,校方已经安排了最好的宿舍……罢了,我就委曲求全一下吧!”“你这叫无理取闹滥用职权。”乔鲁诺毫不留情的打破了米斯达的自我感动,笑着怼了他一句。

 亲爱的枪手先生抬起脑袋,含情脉脉的盯着他的老大。老大看着那双委屈的狗狗眼也不由得有些愧疚,走上去拍了拍米斯达的肩,有些无奈地安慰着:“你就委屈委屈吧,再怎么说我也是来学习的,辛苦就辛苦点好不好?”

 可怜的小狗狗这才收回了委屈的表情,开始收拾床铺,和自己的老板成为了并排睡觉的室友。

 ……

 两个人在进行完疯狂的打扫和嬉闹之后,双眼无神地瘫在了又大又白的两张床上。 

“要不我们去吃点什么吧,我有点饿了。”乔鲁诺轻声的向旁边躺着的人提议……把旁边躺着的已经开始进入睡眠状态的米斯达吓了一激灵,睁开了惺忪的眼睛“!蛤?吃饭……对啊还要吃饭……”说完这句迷迷糊糊的话,他便迷迷糊糊的起来,揉揉眼睛。

 不料,刚起床的米斯达揉着眼睛没有注意脚下,被乔鲁诺伸出的小腿绊倒了!重心不稳的向前扑去,赶紧倒腾着双腿,又往乔鲁诺小腿上狠狠的踩了几脚。身经百战的乔鲁诺·乔巴纳也被这架势吓住了,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腰部的力量牵住了他刚刚过度劳累的肩膀和大腿,他呲牙咧嘴不分青红皂白无法控制的伸出了巴掌,往刚刚站稳的米斯达身上挥去。

 米斯达在短短的一分钟之内受到了两次惊吓,又一次摇摇晃晃的站不住脚,径直(或许不径直)的就向还沉浸在疼痛中的乔鲁诺扑去。刚坐起来的乔鲁诺在重压之下被迫又躺了下去。

 于是,这混乱的场景就此打住。画面上只剩下米斯达压着乔鲁诺这一男上加男的尴尬局面。 

“?“米斯达彻底精神了,刚刚做的重返Passione大别墅的梦也烟消云散了。 

嘎吱一声,并不是那么牢固的床发出嘶哑的尖叫。米斯达从乔鲁诺身上跳下来。受了惊的乔鲁诺就像炸了毛的小猫咪,全身肌肉都紧张起来。

 “对…对不起啊我我我真不是故意的GIOGIO…”反应过来了的米斯达迅速的道歉。虽然他意识到了是乔鲁诺绊倒了自己,但他认为压在人家身上这种行为毕竟不太好,还是道了个歉。

不过我们的乔鲁诺也意识到了自己不好好躺着非要把小腿放在地上这种错误行为给米斯达先生造成的危害和影响,于是他收起看似要吃人的表情,摆出一如他在公共场合时的严肃表情,冷静又不失礼貌的对受害人米斯达说:“抱歉……是我绊倒你了……怎么办?你想要赔偿吗?”

 “赔偿?!”听到这话的没心眼米斯达一下就忘了刚刚所有的不安和尴尬,一下来了兴趣:“让你赔偿我是不是不太好?我不是也压到你了吗……”

“那也是因为我绊倒你了啊,我请你吃顿饭赔你吧。”乔鲁诺早就猜出了天真的米斯达接下来会说什么,老早就准备好了话堵住他的嘴。

 “……好哎!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米斯达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表情,高高兴兴答应了乔鲁诺的“请罪书”。 乔鲁诺一脸无奈。 当然,这只是表面上的,谁知道他心里多高兴呢。 


【今日上半场的胜负:乔鲁诺·乔巴纳&盖多·米斯达的胜利:一个得到了亲密的身体接触;一个被请吃饭,何尝不是一种双赢。】   

评论(8)
热度(24)

© 躺然一点也不卷捏 | Powered by LOFTER